红蛋黄努力学习

十六周《暗恋》(神奶)

《暗恋》(神奶)

    坐在空荡角落里,书写孤单的憧憬
    应该怎样去努力,才能追上你背影
    你是一千零一夜,绮丽绚烂又神秘
    我是沙滩中一粒,在遥远的夏威夷

    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的时候copter就已经穿戴完毕了,他稍稍偏过头,不去看自习课老师略有责备的眼神,还有一分钟,一分钟~坚持坚持坚持坚持坚持坚持坚持~~~~
    铃声响起的同时他撞了下朋友的肩膀,连道歉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cop,去哪儿”
    “god先生的画展,来不及啦,今天是最后一天!”

    有一种期待的情绪没办法言明,
    奔跑着追逐连辛苦都成了风景,
    没关系我不想将你独自拥怀中,
    别担心我在你背后护着你前行。

    保安先生看着跌跌撞撞闯进来的男孩子发愣,他头上的呆毛还一翘一翘的卷了些外面的凉气,直立着不肯敷贴,书包被他哐的一声扔到安检机的履带上就冲到保安先生的面前张开了手臂。气息还喘不均匀也没空闲安抚,他又急忙拎着书包冲向入口处的选购台挑捡。《繁花》,是god先生正在签售的最新画集~
   
    我们站在不对等的阶梯
    伸出手也好像无法触及
    应该怪我太胆小
    或者是太心急
    是偶然的一瞬间
    让你住进心里
   
    god先生用余光扫到刚刚排进签售队列的男孩子,他撅着嘴顺着呼吸,忙着把那份匆匆感压回胸腔,可能是奔跑太剧烈的缘故,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朝气蓬勃的耀眼。god先生不觉莞尔的笑了,和他平时清冷的样子不大相同。
    “您笑起来很好看”对面的小姑娘说到
    “谢谢,只对喜欢的人才笑哦”他眨眨眼睛,果不其然看到小姑娘羞红了脸又急匆匆掩饰的模样~~那个人还在排队,看向这边的是张望而又期待的眼神,喜欢上一个人,他却好像不太清楚……

    想告诉你我知道的一切,
    从海浪到蛙声
    从曼谷到纽约
    从你的灵魂到我的眼睛
    可是我太安静
    而你又太清醒
    希望的路径在朝你走去时
    是那样的崎岖不平
   
    “今天给cop写什么”
    “写恭喜cop成功出道”小孩的眼睛亮晶晶的,让god有点移不开眼
    “就是你之前说的团体吗?”
    “对啊,god先生到时候一定要去看啊”
    保安先生开始推人了,小孩就有些着急
    “快点快点,”匆匆忙忙的要抽回画册,眼光扫过扉页时涨红了脸,他砰的一声把画册合上,娇嗔的瞪了god一眼。扭头晃晃荡荡的下了台。

    是熟悉还是陌生
    感情却不是两个人来决定
    他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影
    你的脚步为谁而停
    我不敢太任性
    怕你是难以留住的风

god坐进车里,发现copter已经在后座上睡着了,他蜷起身子头枕着书包,包了书皮的画册透过拉链露出一角,睡着的小孩儿看起来很乖巧,嘴巴微微张着透着性感的模样~于是就起了坏心眼儿,他欺上身骑在对方双腿上,一把抓住他的双手压向头顶,迫使小孩儿胸膛挺起来离自己更近。copter本能的挣扎着,惊恐还没有平复,那句骂人的话也硬生生被压在喉咙里。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撅起嘴唇就能亲到对方的鼻尖,眼神不知道放哪里才好:‘眼睛?不敢看!鼻尖?那不对眼啦!嘴唇?好像很饥渴似的!看领口看领口吧,哇,胸肌好棒’

    “呵呵……”god先生笑出了声,身体往下压着,把copter桎梏的更紧了,头稍稍一偏便含住了他的耳垂,圆圆的一小颗在牙齿和舌头间,怎么也填不满内心的空隙。cop把自己蜷的更紧,他本能的想挣扎,可对方没给自己留多余的空间,嗓子又干又紧,“不,不要”拒绝的声音听起来都透着欲拒还迎。对方沿着脖颈向下,裸露的肌肤都散发着邀请,手已经被松开了,却没了推搡的力气……“那,那这次就,就答应他?”cop这样想着,手也搭上了对方的肩膀……

      勇往直前的嘴唇却停止了开拓,god把脸埋进他单薄的胸膛里慢慢的喘着气,湿热的气息透过胸腔吹进心里,痒痒的又粘粘的,让cop觉得快要把心脏都呕出来才能舒服……
    “cop,爱你呐”
    低沉的声音似乎是说给自己,双手环住对方纤细的腰身让彼此贴合的更紧,他感觉到对方的双手,犹豫而又轻柔的抚摸着自己的头发,像是在确定什么
     “cop,我爱你”
     下巴抵在对方的胸口上,他再一次说着,用一种更为坚定的语气……小孩的眼睛闪着光,嘴角勾起来,这表情似乎在哪里见过……

      在第一次相见时,玩游戏输了的两个人在场地中央被迫唱着那首名为《暗恋》的歌,copter的声音很动听,而自己却五音不全,可是没人在意,因为他们跌倒了,自己他压在小孩儿的身上,周围都是起哄的朋友,而cop则笑意盈盈的说
“god先生, 该起来了”

    你的微笑是温柔陷阱
    而你自己却纯洁透明
    这份感情该寄存在何处?
    才能不打扰你
    我的精灵

    是暗恋吗?
    是暗恋吧
    是暗恋的话
    就不需要解答

    (挠头)似乎和歌声没啥关系,哈哈,不过请把中间穿插的一段段当做歌词来看,最后强行扣十六周主题~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