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蛋黄努力学习

《慢热4》


《慢热》4

手机好像做不了超链接,前文应该是一个月前写的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往前翻一下。

    跟踪是一门学问,太近了会暴露自己,太远了会失去目标,太随意会不得要领,太认真会扩大盲点~~跟踪者要尽量使自己的衣着,神态,气质,行为看起来平凡,不具备鲜明的个人特征,减少暴露的几率……呃,这一点ming做的似乎不太成功
   
    一口冰咖啡呛到鼻子,这场面着实不够雅观,还好muwan不是心思细腻的人,女孩儿倚在车前朝他眨眼,靓丽的棕色马尾左右摇摆着显示出喜悦
    “ming~~~怎么在这里啊~”
    “来,来等一个朋友,muwan家也住在这边吗?”
    “没有啦,是来找lily玩的~~嗷,忘了给你介绍啦”说着她伸手拉过站在身后的朋友
    朋友也很漂亮,只是面熟得厉害,而对方探究的目光不加掩饰,避无可避,她看了看ming又转头看了看不远处的某栋建筑,像个狐狸一般笑着
    “真巧,我家也住在这边,不知道你的朋友是哪位,没准我还认识呢”
    “应该不会吧,他不住这儿。”
    “噢~~”声音拉的长且上扬,有种了然于胸的味道
   
    “ming~~”muwan拉住他的胳膊贴了上来~“送我回家好不好,人家今天走的好累哦!”
    ming做出困惑的样子
    “送我嘛,muwan买了好多东西,也有给ming的礼物呦~是什么就先保密啦~~好不好嘛?”
    “可我在等朋友啊,一会还要出去玩呢,这样不好吧,我帮muwan打个车怎么样?”
    “那我和你一起去玩好吗?”
    “muwan见到不认识的人不会尴尬吗?”
    “不会啊~人家也想认识ming的朋友。”
    “可是我不想muwan被别的男人看哦~”ming撅着嘴撒娇“不想这么漂亮的muwan被除我以外的人看到呢!”
    muwan娇笑着捶了他一拳,炫耀的眼神都泄了出来。而身后的朋友翻了个大白眼~

    muwan走后ming又坐回车里,等待的时间过于漫长,思绪就朝着自我反省的方向飘散,他无法理解自己的行为,也做不出任何解答。好奇也许是主要的推力,可是自己又在好奇什么?这个世界上奇奇怪怪的人多了~对自己感兴趣的更是不计其数,那样的人逗弄起来才更为有趣,可是kitty......

    思绪来不及收尾就被突然出现的人群打断,学长的家人依次和pin学姐道别,而kit则跟在最后慢慢的走着,他双手插在兜里,嘴唇也抿在一起,看起来还有一点无奈。轮到他的时候两人都有些害羞,拥抱也不对,握手就更奇怪了,所以手就尴尬的悬在空中几秒便硬生生的改变了方向。
   
    当车辆走远之后kit并没有随家人回家,而是转身朝ming停车的方向走了过来,他的眼神在车牌上游移,步子也迈的犹豫似乎在确定自己的想法。ming看着kit靠近,因为紧张,吃了一半的kitkat顶在喉咙处咽不下去,车窗是看不见里面的吧?如果他敲门该怎么办?装没人还是下车?该怎么解释啊?绝对不开门,绝对不开门!不过留给ming考虑的时间并不多,因为敲车窗的并不是kit而是…

    “keang哥”ming摇下车窗,假装随意的打着招呼
    “嗯,这几天总看见陌生的车停在这边,我就来看看,你这么年轻居然认识我?”花臂伸进车窗不轻不重的钳在ming的肩膀上
    “我是keang哥的学弟啦,您在学校可是永恒的传奇,自然过目不忘”
    “是嘛。我的弟弟妹妹们也都在那里上学,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
    “coach哥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还有个弟弟在读高三”ming肩膀上的力度加深了
    “呃,呃,倒是经常看到kit学长和p'Pha,p'beam一起打篮球。”
    “哦,你常去看他们打篮球?”
    “因为我也是高二篮球队的,上次输给了学长们,所以经常去偷偷取经”
    “pha打的不错,我们kit就很一般了”keang想了想说到“最近kit在学校遇到了点小麻烦,你们有没有听说啊?”
    “听说了一些,不知道传言的真假。”
    “对方的确做的很过分,一个小孩子却不走正路,让人担忧啊”说着keang哥又在ming的肩上拍了两下“弟弟们都是乖宝宝,但我不是”他鼓了鼓手臂上的肌肉,线条清晰又富余力量“你既然听说过我就知道我的性格,保护家人和朋友是义不容辞的吧。”
    “keang哥您说得对,保护家人当然是必须的。”ming顿了顿“不过kit在我们眼中一直是个理智又温柔的人,我相信他能处理好这件事。”
    “呦,听你的意思是知道些什么?”
    “您误会了”
    “呵呵,希望是这样”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几天放学之后跟在我们车后面的就是你吧,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或者是不是受到别人的指派。但是我不行动并不代表我不知道,所以希望你能调整一下自己的行为,别吓到我的家人。跟踪这个事情并不适合你。”
    “知道了keang哥,我绝对没有恶意”
    “这只有你自己清楚!小伙子你胆量不错,要用对了地方”

谁能告诉下keang哥他误会我了啊~~ming想着的同时冷汗就泄了下来,混过黑道的人果然气势就不一样。老大和老幺在气质上差别巨大,而ming似乎能理解kitty总是流露出不经意的温柔的原因了~这样也算是有点收获,尤其是在看到kit时不时投过来的歉意的眼神之后,那种开心的情绪就更加的肆无忌惮。连kitty的家人也不知道,这是我们独有的秘密呐。

转钥匙,挂档,准备开车,跟踪的生涯真是短暂,至少低调是不适合ming的,陌生的号码打了进来,他按下接听键,轻灵的女声说着
“keang哥和你说了什么?”
“你是谁啊?”
“是不是跟踪被发现了!嘿嘿”
“您打错电话了,再见”
    在下一个转角,熟悉的女孩子靠在路灯杆上,挥动的手里还拿着手机,她笑得像只狐狸,用口型对ming说着“bye-bye”

评论(7)

热度(27)